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板橋大漁丼


禮拜六早上起床後,彼得兔跟小P都還在熟睡,我開了電腦房的電腦,逛逛Mobile01景點區,看到了有人推薦一篇角落美食-板橋大漁丼,大概看了一下看起來CP值很高,想說中午要不要吃這一家。大概10點半小P起床,我馬上請她來看這一家菜單,因為小P是標準路癡等級,所以採買工作就落到我身上。店家地方我算是蠻熟,因為以前高職同學住在那附近,所以對路熟到不行。小P一直說要我早一點去,我說那店家不會很多人啦,結果進去店裡一看裡面已經客滿,不過我是外帶所以沒差。

吃完後感想,這一家價位整體上不算是很貴,不過我很少吃日本料理,所以也不知道算不算好吃,不過確定吃了沒拉肚子,所以代表用的還算是新鮮。小P吃得蒲燒鯛還不錯吃,魚本身油質很多配飯吃剛剛好,我的豪華丼算是cp還ok,不過店家居然忘記給我芥末跟醬油,所以我吃沾自家醬油的口味,不過我還是愛吃芥末。



菜單

 老闆

 價位

 這一些照片應該是老闆自己拍的吧

 不起眼的店面

 小p的蒲燒鯛

 因為早餐沒吃加料握壽司



2 則留言:

  1. 有美味的感覺..............


    一切的一切~ 非常 "手工" @@

    fm: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