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地熱谷

2012.1.3跨年後,我馬上就上醫院報到,這一次需要看兩科。之前健康檢查時候發現糞便潛血反應,一般數值是小於100,昏倒收到報告一看441多了快三倍,所以上禮拜醫生要我在驗一次,醫生說數值在高的話需要照大腸鏡可能是大腸癌,所以我就懷著緊張心情看醫生,好險醫生說這一次數值驗出0,完全沒有潛血反應,所以應該是我吃了不該吃得東西,含鐵質過多食物,所以今年健康檢查需要多注意一下吃得問題。再來就是右邊耳朵,這一次帶進去更大小房間,做了兩種檢查,一種是耳膜反應另外一種是純音聽力,純音聽力已經做過很多次,每次右邊真的聽不到,檢驗醫生一直跟我說,你要認真聽不然她會越開越大聲,不過我是真的聽不到啊,終於報告出來了,醫生跟我解釋說,我右邊聽力不到一半,針對於一些頻率而言,所以必須在做腦波檢查看看是不是腫瘤阻斷聽力神經,不過測試報告看來機率很小,要我不需要過度擔心,就這樣本來以為要等待很久門診,我居然在10點半就搞定,上次快三點半才能走。

01




好了緊張時刻過了,我當然是要找地方拍照,回到了家就把東西準備準備,不然怕下雨的不想出去,後來還是出去動一動比較好。所以我就騎車去北投晃晃了,北投我陌生地方,不過還真的很久沒有騎機車跑這樣遠了,後來發現我拍照地點離捷運超近,早知道座捷運去。

小時候爸媽帶我去過,我記的以前這邊是可以煮蛋之類,不過之前出過事好像是小孩背燙死之類,現在只能看不能煮。地熱谷位於北投中山路與溫泉路之間,是一處 溫泉湧池,地熱谷乃原本日文的稱呼,當地人則以「磺水頭」或「鬼湖」稱之。此地溫泉屬於酸性,俗稱「青磺」,腐蝕性極強。又因泉色微綠似玉,所以又稱為 「玉泉谷」。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4 則留言:

  1. 保重阿....
    話說我的水煮蛋勒////////

    回覆刪除
  2. 怎麼沒拍溫泉博物館呢?

    fm:亮

    回覆刪除
  3. 你嘛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了!!~

    早點睡覺,早點休息吧~ ^ ^

    fm:亮

    回覆刪除
  4. 請為小p,小小p保重身體吧~
    照片很有fu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