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家庭作業-新光桌曆

這禮拜小P公司要交寶寶照片做成新光證券桌曆,小P說要幫彼得兔拍可愛的照片,所以這禮拜六開始動手,不過房間內的燈光,加上彼得兔的頭都是軟趴趴,一整個超級難拍尤其坐著拍,最後我放棄這種方式拍攝,因難度真的很高,後來就讓彼得兔躺著拍,其實這樣手法很多見,尤其攝影棚裡面,最近公司裡常放周瑋彤拍攝的MV,就是躺在背景布上拍攝,所以我就把彼得兔固定在床上,但是彼得兔後腦是尖的關係,無法固定正面看上,所以出動了嬰兒專用『塑頭型小枕頭』,才讓他頭可以向上看,再來就是餵飽彼得兔,因為彼得兔如果吃不飽一整個鬱卒,只有不斷吵鬧跟大哭,所以我們當然餵到飽,再來就是不能讓他睡覺,所以一吃飽就跟彼得兔玩,所以這樣大功夫終於給我們拍了,不過房間光線不優,只有檯燈跟房間燈光,加上我在上面拍所以臉部有點我的陰影,所以只選了五張給小P選一張,終於這樣我的家庭功課作完了。





4 則留言:

  1. 每張都很可愛真難選阿...

    老實仁...

    回覆刪除
  2. 果然是"正妹先決"... 每一張都很卡哇依...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第二張…
    哈~
    跟曉萍的感覺有點像唷~ ^ ^

    fm:亮

    回覆刪除
  4. 真是個大眼睛的漂亮寶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