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彼得兔洗澡初體驗

在月子中心裡終於第一次學習幫彼得兔洗香香,當然這也是新手爸媽必修課題,問過相關朋友或是同事,不是媽媽買就是爸爸洗,我們當然是先派小P出馬,等小P學會了在教我,在護理長細心教導下,小P就一步一步進行,彼得兔就很緊張不動,因為他怕亂動被媽媽餵出水,我說我任務就是幫他們先留下紀錄,畢竟這是我們第一次很寶貴。一邊小孩都不愛洗澡,這一點我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這一隻彼得兔當也是同類,不過他比較不愛洗頭,洗身體就感覺還可以,不過在家裡洗澡彼得兔還真的吃過不少水,可能是因為這樣他洗澡都是四肢僵直手腳發抖。那一天從公司飛奔回到月子中心,放下包包就馬上去見習,所以也沒有想要帶單眼,就拿了一台傻瓜相機進去拍攝,我想這也比較方便,畢竟只是幫他留下紀錄不是拍寫真集,不過用單眼習慣我的還真不習慣那一台xz-1的對焦方式。

準備開始
 洗臉洗耳朵
 洗頭

 這張帥吧
 很緊張很怕會吃水的彼得兔
 洗身體
 洗背
 擦乾身體

 母女合照


1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可怕阿....
    很脆弱的身體...

    老實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