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彼得兔開運印章

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彼得兔會變光頭兔,就是為了印章關係,我們才把他身上兔毛剪光光,因為小P說要給彼得兔作紀念,所以彼得兔要恨就恨媽媽吧,不過找尋製作店家就落到我身上,本來月子中心推薦的郭家胎毛筆,聽到價位我心都涼了一半,不過聽說這一家比較知名,不過百年老店價位比較不是那樣親民。拜網路搜尋方便,忽然想到之前去板橋林家花園旁買過炒馬麵看過有一家,所以就打了『板橋 臍帶』,就出現我看到那一張,後來打去問了一下果真價位比較低,所以我們就選了這一家,這一次我們是一對印章,特別選定「赤牛角』材質,因為怕那水晶或是玉石就怕不小心打碎,不過需要2X天的製作天數,後來取件後回家後就拍了開箱照片,如果需要的人可以自己去問一下,印章整體看起來還不錯,後來這一家我也推薦給我姐,因為我姐比較過後這一家價位比較低。






1 則留言:

  1. 連這樣都行....只能說商人蝦咪名目都能賺阿...
    不過一生一次阿留個紀念也好..

    老實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