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亮保母的尾牙禮

大餅亮當我家彼得兔保母已經一陣子,這次逼近尾牙,所以我跟小P就準備了給大餅亮尾牙驚喜,這禮物只有一個,抽獎人也是一位,中獎機率百分百,至於我們送的是什麼禮物這就等大餅亮開箱文。這不是什麼昂貴的東西,汽車-沒有、鑽石-沒有,不過也算滿重的東西,我指的是重量啦,至於為何送給大餅亮這東西,我想這東西對我們好處多於壞處,所以大餅亮你就接受吧,我們有六成是為了彼得兔安全,所以才送你這尾牙禮物,不過那大剌剌的小 p ,說好禮拜日出去順便買包裝紙回來,結果又忘了,活了大半輩子沒包過禮物,第一次就獻給了亮保母,亂包一通就隨便看看吧。下午幫彼得兔拍照,之前去碧華布街買了一塊白布,剛好彼得兔就跟禮物一起上場了。












6 則留言:

  1. 我也好好奇是蝦咪東西喔...

    老實仁...

    回覆刪除
  2. 我猜藍光DVD,附贈喜劇幾片

    當大餅亮小姐遇到彼得兔調皮心情不佳時,
    看完之後就變好心情,對彼得兔有好無壞啊...

    by 好奇谷莉

    回覆刪除
  3. 快PO開箱文吧~我在等待中

    回覆刪除
  4. 一陣子不見~
    彼得兔又更大囉~可愛^0^ (怡倫)

    回覆刪除
  5. 真有心...保姆收到這份驚喜"大禮"..
    會感受到彼得兔爸媽的用心..

    P.S. 從照片看得出來 彼得兔被保姆照顧的"很好"...

    回覆刪除
  6. 感謝兔拔拔、兔媽媽…
    我仍舊會很努力、很用心…
    你們的心意 我已經收到了!!~ 就…僅此一次就好了!
    哈~
    大禮的壓力會壓壞我的! ^ ^
    再次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