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第二次婚紗外拍體驗

這是我第二次的婚紗外拍體驗,第一次給了四年前美鳳拍攝,關於這一種人像攝影,我的功力還真是爛到家,這兩次外拍都是宴客前空檔時間去拍攝。這一次換成小 p哥哥補請了,當然要幫忙拍攝,把彼得兔送到保母家後,我就跟小p出發去接小p哥哥,大概兩點半到達三重家,本來小p哥打算去忠孝橋三重堤防外面拍攝,不過當天能見度很差,我就建議他們到三重水樣公園,對於我拍婚紗新手,這一次拍攝光也打不好,又來發現風大太小p根本就拿不著反光板,不管如何我就給他閃燈閃閃閃,有時候閃燈打的很不均勻,明暗分布不均,由於也是沒什麼做功課,在短短一個半小時時間拍攝,不過人像真的是我致命傷,尤其是拍熟的人真的不好拍,為什麼因為我個人覺得太熟反倒不好溝通,在橋姿勢等都是會造成一點點困擾,因為不熟我就開罵三字經了,不過是開玩笑的啦,其實拍婚紗新人本身就會很累,攝影師也要有更多想法,不過我就是給他壓壓壓,好了可以收工,因為這兩次都是以量取勝,不是已精取勝,所以能看的還真的不多張。






1 則留言:

  1. 你需要的是...神兵利器....上吧....胖白...5d2


    老實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