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新光日曆番外篇

沒想到把小P的家庭作業轉貼到facebook上,引起了小P新光證券同事熱烈討論,完全不知道被我盜用小P臉書,小P被同事問起來還一臉疑惑,後來才知道同事是在討論那五張照片,那家一直逼問小P你選那一張?不過小P選的好像是大家沒選那一張,反正大家都說彼得兔好可愛喔,選那一張都很可愛,不過小P回到家之後,我影影約約看到小P頭頂發光了。既然這樣受到大家歡迎,為了可以答謝各位讚美,我只能再度發表番外篇,番外篇是當天其實拍了很多張,因為彼得兔頭太軟又要控制可以看鏡頭,整體難度很高,後來是讓他躺下來拍才選出拿五張。最近真的太忙了沒時間用照片,我的整個休閒時間都是被彼得兔佔據,所以只能在深夜熟睡時候偷偷處理一下照片,慢慢處理後才發現有一些還不錯,不然我還跟小P開玩笑能不能把你們公司1-12月都包了。不過小P說想要發起小P幫寶寶桌曆,我想難度很高吧,約聚餐都有難度了,桌曆難度更高吧,不然為了壓低成本只能把那未婚都強迫認購10本。














2 則留言:

  1. 這算是加碼送大獎嗎?

    老實仁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張..有福氣..吃的很補...雙下巴都出現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