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雙P邁入五週年紀念

2012.04.01是小P生日,不過這日子有一點點,我是說老婆生日快樂還是愚人節快樂?所以今天跟老婆說愚人節生日快樂,因為我跟老婆開了一個很大愚人節玩笑

2012.03.23是雙P結合邁入五週年重要日子,當然再這結婚紀念日要送小P禮物,想了很久反覆失眠,終於決定送小P一台神秘禮物,所以我找了很多業務殺價,終於好不容易敲定禮物內容。3.23日晚上我就說要給她一個驚奇,雖然那愛吃P一直期待我送她吃好料,一直期待我送她去吃王品之類,結果當天晚上帶著禮物準備給小P驚喜,不過這禮物還不能包裝,因為它體積太大了,還真的不知道去那邊找包裝紙。不過小P下樓看到禮物並沒有開心,只有冷靜把小兔子抱給我,小P說『你送我一輛 Mazda5 汽車幹嗎?我又沒有駕照不能開車』,現場留下一個發呆我,只能把這一台馬車開回馬廄去



好了回歸正題,其實小P早知道我要給她馬五,因為3.1號收到老爸來電,接到電話差點昏倒,我爸那一台25年老爺車故障了,車廠說這要大修需花費兩三萬,我說那台價值只剩下廢鐵一萬多元吧,所以我必須要跟了我13年車給我爸,本來不想買車了,不過有了小兔出門還是有車比較方便一點,所以在上網跟賞車後,鎖定Mazda5來當我第二台車,不過交車還真的在3.23我們結婚紀念日,買了車好又把好不容易存到錢給花光了,真的要問一下現在車為何這樣貴,光養車就要花很多錢喔,果真我現在只缺錢。

好了愚人節玩笑開完後,老婆生日快樂喔,祝妳永遠吃不玩吃不胖快快樂樂,等幾個月後小兔子就加入跟你一起吃了, 我一定把那答應你大餐補給妳

3 則留言:

  1. 哇~~~新車也.....好閃阿......

    這是炫耀文....

    回覆刪除
  2. 哈~ 好炫…
    你要我們跟曉萍說我們很 "羨慕她" 嗎…
    這樣! 也算曉萍人生的第一台車了吼...

    回覆刪除
  3. 這明明就是你的禮物,不是小P的...@@....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