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尋馬全紀錄


我的馬車就買入一個月了,最近真的沒時間更新Blog內容,很多照片都是當下拍好放在電腦裡,最近終於比較有時間打開電腦,所以也把一些拍得照片慢慢更新上blog。

台北交車中心在濱江場,門口只有一台等著交車馬車,不過我看後面滿多台在整理交車且都是馬五居多,路上現在也逐漸出現越來越多新馬五了。



我的馬車入手是有一段故事,過程不算是太愉快,買車都買到快要憂鬱症了,一點點買車喜悅都沒有,買新車又怕被偷又怕撞到之類。Mazda業務之前網路上風評就不太好,果真自己要下買車,過程果真是差一點買到快吐血,不能說Mazda業務都不好,不過遇到幾個還真的不優,尤其剛開始得那一位彰化的x課長,被這樣課長搞得我精神分裂,所以我說我買車是一波多折。同事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快下訂買車?每當這時候我電話就響起,果真是我老爸打來關切說買車了嗎?也因為買車關係跟老爸吵架,搞得我真是很火大,老爸說Mazda車路上很少人開,為何不買Toyota還可以跟南部認識買車,唉就是因為太熟了能殺價嗎?Mazda車真的不好嗎?只有Toyota才是好車嗎?就這樣炒翻了搞得我很火大,買mazda 5我是有想過比較評比,搞得一度不想買車,天天都做計程車去接小兔,我大概算過還滿划算,不過沒車對我們來說比較不方便,因為我跟小P都愛玩,一定到處帶小兔子去遊山玩水,所以不買也不行啊。

 我的馬車對面好像是CX9或是CX7買一台只能夠買一台半馬五

 Mazda標誌

再來說說那Mazda業務真是00XX,尤其是彰化課長之前都請他報價,看到價位是滿心動,他也說沒問題準備上台北跟我簽約,結果放我第一次鳥,看在價差放上在約第二次,果真當天晚上有放我鳥,我都趕得回家接小兔等他來簽約,放了我第二次鳥,放到我火大直接跟他說下去跟他簽約,高鐵票我自己付,結果票買好了,我一早都準備出門,收到簡訊說他家人住院,害我殺去高鐵退票,搞得我一整個火大,每次打給他約時間,他都說再跟我聯絡,結果都沒有下文,搞得我超想開車下去罵他,看起來是遇到詐騙集團,還要我匯錢到他戶頭去一整個可疑。最後我也沒心情比價之類,後來就找了一個看起比較老實新莊吳課長買車,最後價位跟網路最低價位差不了太多,接近大家討論神單等級。

沒錯就是新馬五

忘記不愉快事件,終於要去交車了,由於請假當天太多事情要用,去跑了很多家銀行跟其他地方,回到家就要快中午了,一看來跟吳課長約時間快到了,所以就做計程車去,結果上車居然...司機跟我說我是他新車第一個客人,這樣巧合搞不好可以簽樂透。這一次先把基本照片貼出來,下次在好好為馬車寫開箱文。

出場只有14公里喔

車款:mazda 5 七人座尊爵型 
車色:鐵灰色 
附帶條件:2012年製造生產、交車當日新車公里數需要50公里以下 
額外配件
1.8吋DVD 8合一 
2.晴雨窗*4 
3.防炫室內廣角鏡
4.原廠抬頭顯示器
5.全車單層海馬含後車廂
6.避光墊(長毛)
7.車身與天窗隔熱紙(sunmark sa-300),前檔丹龍V65II 這部份後來自己去外面貼
8.領車+稅金  
9.乙式保險+免折舊竊盜險+任意汽車第三人責任險

50萬貸款0利率剩下都是現金付清

特地要求看底盤果真看起來不錯,因為他是volvo S40底盤且是平整化設計,也是國產車風阻係數最低的休旅車。


 懸吊系統聽說也改良過樣子
貼隔熱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