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我的人生都只是為了70分


最近在車上聽電台,聽到幾首很好聽得歌曲,這一些歌手真是有天份,唱歌就是可以直達人心崁,很多歌手都是基本功練好,能夠深入感動人的又有多少?。

最近我很忙都沒時間拍照跟寫文章,拍照也是需要天份,不過我還是屬於沒天份,我只能模仿別人,往往不能拍出好作品,俗話說『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所以屬於沒天份我的都是低於70分。攝影只能把攝影基本功練好,練得辛苦還是再及格邊緣,往往有天賦人拿手機拍照,遠遠勝過我拿單眼拍照,之前接過一些拍婚禮工作,我現在回想之前,我其實都是造表操課到底有內涵照片,我想10隻手指都數的完吧。

我工作上寫軟體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小P就是屬於寫軟體絕緣體,因為寫程式也是需要天份,有天份得人看16進位跟看10進位簡單,不過我是那10進位都要用計算機,現在在公司只是靠著以前的死練到60分,讓我能夠勉強可以養家活口。

我的人生都只是為了70分在加油,不知道大家為你工作或興趣打多少分?我想小p對吃得慾望超過100分,那你我? .........幹嗎?拍照快樂就好,我有不是靠這吃飯,apple軟體不是也出錯,人非聖賢何必打分數,自己活的自在快樂就好,大家共勉之。(小P我攝影現在60分需要5DmarkIII補10分啊)






Birdy - Skinny Love


1 則留言:

  1. 我也需要爬爬無敵山你買來借我爬吧 ㄏ ㄏ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