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雙P分房睡


我跟小P分房睡了且這不是第一次了,以前小P感冒時候,我都帶著小兔子去窩電腦房,不過電腦房被爸媽睡了,所以只好去跟我妹一起睡了。好久沒有拍照了,在我妹房間跟小兔子玩時候,我拿起相機幫小兔子拍照,因為下午陽光照進我妹房間,覺得光影還不錯,自己就跑去拿相機拍下幾張照片,不過要顧那好動小兔子還要拍照有點難度,所以沒考慮什麼構圖之類能拍就好。



最近叔叔過世整個家族都忙翻了,我們家就來個病毒大作戰,剛開始小P感冒了,吃了幾天藥就覺得好多了,小P沒有再去看醫生,結果果真不久小兔子中獎了,眼看小兔子咳到吐都超級難過,以前食慾跟大胃王差不多,感冒就大概省下一半的量,每天都無精打采樣子,所以就三不五時診所,結果當小兔病快好了時候,彼得爸我中獎了,我們一間房間三個人都中了。當大家病情逐漸好轉當下,沒想到那一隻大病毒小中了一隻更嚴重,整個喉嚨都化膿,嚇的我當下帶小兔子跟小P分房,所以就跑去我妹房間睡,等小p病情好轉再說吧。
 


 
不過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因為小兔子跟我去睡我妹房間,我妹中獎了兩天後就去看醫生了,大家還以為這就是落幕了,錯錯錯小兔子奶奶與爺爺都中獎,剛剛好整整一圈一個都不少。家裡有人感冒真的要隔離落實,不然大家就是這樣輪流一圈,病毒也要一次殺死,不然想小p再中更嚴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