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CORONA 煤油暖爐

我本來預估今年冬天會超冷,一直鼓吹小p讓我買煤油暖爐,因為我們家地形關係,冬天真的超冷,在之前幾年本來就要買了,也是一直拖到今年才買,結果冬天寒流來才去買差一個禮拜,就差了一張小朋友且缺貨。後來我買了但是之前不是這牌子,我們不知道是不是運氣太好,兩台新的toyotomi煤油暖爐吹不到四天就故障了,我們一整個火大,但是店家其實態度很好,這一次我們就要換牌子了,目前用了兩次感覺比toyotomi好一點,我同事Alex好像也是這牌子,這牌子體積比較大台,聲音也比較大,但是老闆說它是日本最老牌子,所以只有在用看看效果,這暖爐整體效果不錯,暖房速度很快,可能比電費還少錢吧,我現在也是有把它當另類除濕機跟烘衣機,可見是一機多用。但是點火這一台沒油味很重,但是通風燃燒後就完全沒有味道,給我們度過今年剩下寒流吧,有了它我跟小p在也不懼怕寒流低溫。

01 特地請假去換這一台回來,之前可能都沒幫它開箱文,它生氣就壞給我看,希望這一台CORONA不再是機王,奇怪是別人都用不壞,我運氣也太好一點吧。

  
02 保證書

03正面



 04 CORONA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