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康麗芬泰國料理

康麗芬是我在網路上找的泰國料理店,想說應該不需要定位吧,外表看起來沒有很華麗,但是網路評價相當不錯,所以就殺去狠狠吃一頓了,這一家店不是吃到飽是用單點,整體上份量都滿夠,我們一行四人吃約270元,我跟老實仁都吃的快吐了,因為東西整體上都是滿優了,加上我們點的菜都是滿下飯,我們真的吃的滿多滿飽,如果喜歡吃泰國料理可以推薦一下這一家,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了。

01 白飯
 02 泰式海鮮湯:這一個個人覺得好喝,味道剛剛好不會太辣太酸。
 03 超高麗菜:這是加入蝦醬炒的滿有味道,但是我好像沒吃到幾口,它就好像見底了。
 04月亮蝦餅:這跟其他地方賣的長得不太一樣,外觀上很像雞排吧,但是裡面都是滿滿的蝦子,這道也是不錯吃。
 04咖哩雞:這是我的最愛咖哩,所以當然就是我點這一道,害我兩碗白飯吃下去都是他傑作。
 05檸檬魚:這是店內招牌,不酸不辣味道剛剛好魚肉又好嫩,差一點連魚骨頭都把它吃下去。
 06 吃完跑去台茂逛逛ˋ它已換過新裝潢,這一次給它評價又更高一點,空間算是明亮動線也算是不錯,我們這那邊花了快四小時吧,大家有機會可以在去逛逛。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