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Lomo風之江大同

這禮拜日小p要跟他以前精業同事聚餐,我禮拜六才吃了麻辣鍋,禮拜日又說吃小蒙牛,我看我真的會肥死,奇怪的是小p居然說要我一起去,心想一定有鬼,果真有鬼原來要我順便幫江大同拍照,就說小P以前也跟精業同事聚餐也沒想到我。這是第二次幫可愛教主江大同拍照了,現在江大同越來越像媽媽,臉型有漸漸越來越像媽媽趨勢,這證明沒有抱錯別人家小孩,由於餐廳燈光關係,白平衡跟色調都很亂,放棄我就給他全部套用LOMO風格好了,在餐廳也很難移動,所以都是可愛三連拍之類表情,大家就不嫌棄就看看吧。




3 則留言:

  1. 拍的很好阿....小p是壞人....不過都讓小p去吃好了...過不久他就比你肥了...

    回覆刪除
  2. 什麼叫…長得越來越"趨勢"
    哇咧~ 啥形容詞呀!!!

    老屎仁呀~
    你也要學著拍小孩啦! 這學問更大呢............

    回覆刪除
  3. 拍的太可愛了....謝謝大P叔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