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宜蘭順進蜜餞

宜蘭蜜餞本身就很有名氣,這一次小P說他吃過一家最好吃的蜜餞,宜蘭順進蜜餞這地方不靠GPS我想很難到達,地方真的不是很好找到,畢竟它是鄉間小路上,沒想到人潮多到自己專屬停車場,我們到了現場人還是真的滿多的,在裡面試吃完全是吃到飽,但是外帶就必須要收費,整體上價位還不算是太貴,大家如果喜歡吃蜜餞的話,可以考慮去這一家買來吃吃看。



4 則留言:

  1. 我是進去.......
    我也不知道進去幹嘛
    我整個嘴巴的味道全都是 "一樣滴" > .<
    ((對蜜鍵沒感覺))

    回覆刪除
  2. 難得有一次買名產,被我家人嫌買太少,但我也覺得味道都一個樣,不會挑耶,加上吃太多更難挑(飽的狀態)~

    回覆刪除
  3. 謝謝!收到好吃的蜜餞了^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