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江大同之華山藝文中心

這禮拜小p去吃新光證券尾牙,我開車送小p到歐華飯店,想說還要接他回家,中間有幾小時的空檔,想說約文雪去拍照,連續兩個禮拜幫江大同拍照,一直想幫大同在戶外拍照,不然都是窩在室內變化性也比較少。後來就約華山藝文特區,當天天氣有一點陰天,整體上光線算是滿溫和。現在華山藝文特區也太多人在這邊外拍,一路看的好幾團體,這一隻江大同一直給人家入境,不怕那一些攝影師打嗎?他們是花錢拍照,照片多了一個妳不好吧。這一次鏡頭用到了滿多顆鏡頭,本來是用定焦鏡,但是江大同給我大暴走,所以後來換上24-105,在到後期就用了55-250專拍特寫了,這一次拍了五百多張照片,整體拍攝出效果都相當不錯,想想說以後乾脆拍兒童寫真賺錢好了,這樣以後就靠小p來養我了ㄎㄎㄎ,我是不介意當小白臉,這是只有在華山特區拍的照片,後面照片會發一篇教學文,這可能需要寫一段時間,因為我還要打掃跟做家事。

上次沒換歌被小p念了,所以本次記得開喇叭喔,我找了一個六歲天才歌手康妮歌曲。



3 則留言:

  1. 真是辛苦大P叔叔了....
    你最後一句加上... 因為我還要打掃跟做家事...
    真是太讚了,真是好男人呀~~ 哈~~

    回覆刪除
  2. 大p小白臉不是那麼好當的....首先體力要好....你還是做家事練體力吧

    回覆刪除
  3. 先跟大小p說聲恭喜喔,一切盡在不言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