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大屯山農場

Adams跟我說了一個介紹一個北部拍婚紗的地點,引起我攝影的動力,台北梅雨季已經連下三個禮拜的雨,端午節禮拜三,下著下雨我還是要出發來到大屯山農場。

剛停好車就發現我的天,下雨天還這樣多台車喔,且只有禮拜三放假,沒想到這樣多人。我們一群人剛進去門口大概就發現4對在那拍婚紗 ,哇果真是拍婚紗的熱門景點,估計當天大概20對以上新人吧,老闆這樣也是很好賺。

這是門口的鞦韆水池,這邊拍照真的要排隊,我看拍婚紗都是輪流上,看這景就知道老闆設計給大家拍照用的。當天這邊有一對新人引起我們討論,新娘很胖且不高且新郎很瘦,這對組合真是妙啊,中間還聽到其他新人跟他攝影師說『鞦韆會不會斷啊』,真是夠狠的另一對新人,我跟小女人一致討論後結論,哈哈哈女生應該是很有$吧,但是情人眼裡出西施,我們還是要祝福人家啦。


Adams也是在這邊拍婚紗,但是他說拍不到幾張就給他下打雨,我這不專業幫他補給張拍我朋友照片。大屯山種花的特色,就是都是一塊 一塊的花田,這是我在蓮花池拍的一張。

到處都是新人在拍婚紗,看圖就ˇ知道我還是拍很少張的,偷拍人家怕不太禮貌,光這下圖花圃就兩隊新人照拍照了。


真的要排隊,我往那一個角度拍都拍到新人拍婚紗。

 我們因為下雨,路上都裡泥巴,且大家都怕衣服濕,所以我們就拍出這樣風格。

這是另外一個鞦韆取景點,因為眾家美女我們需要一個提包包傭人,所以大家就在另外一個點留下這張,小女人辛苦你了。

另外一個點水池,這樣長鏡頭來壓縮景深,我們也在等這一堆新人拍完。



人家都是小白a,我只有帶17-70出門,所以也是亂拍一通,反正我看大家都這樣取景,只有鏡頭不夠遠。

這邊有一座白色小屋,裡面連樓梯都幫新人準備好,我的天啊,果真是熱門景點。

我們根據風車亂取景,因為都是爛泥巴,且椅子都是濕的,所以又亂拍這這樣。

農場到處都是經過設計的,專門給人家拍照用的,可見老闆真聰明啊。

這是鞦韆後的的黃色小屋,拍下照張照片。

 大家應該不知道這間是什麼吧?答案是農場的KTV間,這房子四周都是設計過的喔。



這邊正常人是不收費的,如果拍婚紗的話要價800元,送飲料喝到飽。接下來要去吃晚餐了喔,如果是晴天我想我們應該可以拍的更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