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黑松愛情故事館

接下來在花海下面是黑松把他們喜餅包裝開的主題館,整體我個人還不錯a,且哈哈哈它是不用$的,有空進去吹吹冷氣也不錯。

門口

小p嫁給我吧,哈哈哈讓我想到求婚那Blog文章到現在都還沒補a

有對新人在這邊取景,證明這邊還是有人在這拍婚紗

這是在旁邊的白色小屋取的景,這張本來要拍成日式風格感覺,好像沒有拍好,小p臉沒有幫它補光,導致整體亮度拉上去好像沒有到位。

白色教堂

停車場旁邊的月老廟,願天下有情人都可以在一起

你們太害羞了,我的鐵達尼劇照可以幫你們量身訂做的,背景把它搞黑就很像了

故事館內部有是滿多可以取婚紗的點,例如復古機車就是,這三個女生居然三貼,難怪這機車好像快掛了,如果大家都這樣操它的話

這一張很有哲學,因為他標題是『愛情睜一支眼閉一只眼』,大餅亮就當表演者了

館內還有混多擺飾哇哇照景,我就選幾張出來,這張就是這兩隻牛要出嫁去了

喜餅的矲設與可愛的熊貓哇哇

館內還有一個照景也是可以拍照,但是非假日可能比較好,因為好多人喔

館內販賣部
拍照用的廁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