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大溪花海農場

約七年前來過大溪花海農場,我又要進行下一個婚紗熱門景點,經過大家討論後,就決定來這邊。上次來到這邊是應該一部我個人喜歡的偶像劇,這部叫做『我的秘密花園』,那聚餐就是這邊取景。這邊現在需要收門票150/人,且每一台車收50/車,但是還是好多車喔。


到底有多少偶像劇在這取景,根據官方資料如下,這裡有「綠光森林」、「我的秘密花園2」、「天國的嫁衣」、「戀香」、「惡女阿楚」、「海豚愛上貓」、「轉角遇到愛」、「霹靂MIT」等許多偶像劇拍攝取 景的地方。另外還有本土偶像劇「金色摩天輪」、「天長地久」、「 再生緣」、「真情滿天下」等,所以這邊也是熱門的拍婚紗的景點,當天只有看到一對新聞在這邊取景,因為假日本來就會比較少一點,我相性桃園一代新人這邊取景機率滿高。

「彩虹花田」裡則種著像彩虹一樣,有著一道道鮮艷美麗的各色花卉,而且四季都會更換不同的顏色和花卉。

當天太熱了,大家都在大陽下晒的受不了,只好躲在太陽下拍攝加上頂光,小小難拍沒把小p拍的很好,但是它還是一樣的一百一種姿勢。

超廣角加偏光鏡,可惜變形還是比較嚴重,小p臉被拉的外星人了,但是他變成長腿外星人了。

後來來到向日葵花區,可惜花開的不多,且都是很小朵。號稱陽光男孩的小女人,小p叫他跟與他幸運花照一張,它可以拿這張去騙看看有沒有幼齒少女。

在往上走我看到一片不知道什麼花,我就拍了幾張,看起來還不錯。

走到上面拍整個桃園平地,以前面這花當前景,拍下這一張照片

它的可愛動物區變大了,且跟我以前來的時候放的地點不一樣,商人頭腦真的動的很快。別小看這隻迷你馬喔,騎他好像要一百元喔,真是小貴喔,拍婚紗可以考慮ㄎㄎㄎ。

馬賽克小屋

小p又跑要買吃的了,臭豆腐與豆干

這是天國的嫁衣的那一個門,應該也是婚紗熱門景點,但是我這邊還真的不太會構圖a

DIY教室前的造景,我覺得不錯就把拍個一張,就是賣吃的與喝的商店

梵谷之家,這就更多偶像劇在這取景了,裡面假日有賣吃的,價位也不少$就是,我吃不起啦



香茅工房

沒用的折價券,等與都是要先消費才能折價其他東西

結論就是我婚紗已經拍過了,我應該部會選這點來拍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