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礁溪老爺飯店


礁溪老爺飯店,好久沒住這樣高級飯店,因為每次都是跟新光證券員工旅遊才有福利,由於去年寶貝女兒剛出生,所以沒能參加那次行程,這一次比較特別是尾牙跟員工旅遊一起辦,再來就寶貝女兒可以一起去,很多人指定說要來看一下小兔子,搞得小P壓力很大,一天到晚跟我說穿什麼好之類,搞得我都精神分裂了。










我們大概中午11點出發,先跟我同學SAN一起吃火鍋,吃完才去老爺飯店,不過每次都覺得太晚去了,因為這一次晚上還卡一個尾牙,害我的夜景也沒拍到,結果飯店全部設施也沒逛個一圈,當天吃完早餐大概就九點半,只有到下面健身房跟遊戲間逛逛,所以難得住這樣飯店,下次還是要早一點點到比較好。











礁溪老爺飯店果真是五星級飯店,個人覺得飯店員工都訓練很好,超級有夠客氣,連打掃的阿桑都是一樣,光是去check-in就很多人服務,有人解說有人指揮有人處理房卡。由於事先我們有先跟我們有女兒入住,飯店連浴盆、消毒鍋、洗澡不流淚的洗髮精等,滿多都看到飯店的用心。












最讓小P滿意大概記事那床吧,好大一張喔,果真不出我們所料,女兒果真又玩開了,晚上一直吵我們陪玩,不過我們都累了,現在都放手看他想幹嗎就幹嗎,反正她玩累就會睡了,由於它的床很大,所以小兔睡覺轉啊轉都不影響我們,只是睡玩以後老婆一直問我說,那床那邊有買啊,聽到一整個昏倒,不過這家飯店一晚要價不斐,所以來真的就是當大爺喔,ㄎㄎ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