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大豹溪溪曝

我這一次連假放五天,本想再家睡覺,不過下午忍不住出門去拍照,想說陰天拍拍溪流好了,所以就決定去大豹溪看看順便吃午餐,果真我決定帶來一連串事件。

在三峽吃完了水餃,開著車上山去,結果根據網路上說明開到蜜蜂世界,下車一整個傻眼,整條溪都是黃色,我的溪曝宣告破滅,原來上游在施工,只能在往上開了。過不久看到空地停車查看,結果滑倒好險沒事,觀察一下附近好像沒什麼好拍,好吧在走回去開車,結果又滑倒,果真是慘啊。好吧不拍到我不回家,開車在往上走到滿月圓停車場,因為修園關係無法進入,剛好到附近步道看看,結果下大雨,只好撐著雨傘拍照了,這照片得來不易啊。

這一次把7D跟可調式減光鏡給帶出去,好久沒帶7D出門去,部分照片是用7D+70-200拍。再來5D3都用24-105加可調式減光鏡, 可調式減光鏡轉最黑,相機曝光會有不正確現象,所以我都是M模式來曝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