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四汴頭夕陽

四汴頭一個讓我難忘的地方,因為四汴頭弊案的關係,讓我住1X年板橋第一次大淹水,所以是我很難忘記抽水站。

從行天宮回來路上,一路上看到天空能見度超好,不過很可惜的當天還是沒能出景,冒出頭的霞光也不是很明顯,肉眼是可以看得出來,不過拍起來就比較沒那樣明顯。這一次也是我第一次在那地方拍,沒出景關係也就亂拍一下東西。

早上送完小兔後,在四汴頭停車拍下照片,隨便拍一張天空都是這樣藍,我想不出景機率不高吧,結果真的讓我遇到了沒出景。不過這邊沒出景,有一些角度拍起來也是滿好看,不過等下次有時間,在多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角度跟構圖。




這一張是早上拍攝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