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陽光橋


之前看完了高手仁跟飯大『陽光橋夜景』一整個心癢,這禮拜日要送小P跟小兔去阿珊家,中午送他們去中和秀朗路後,我就殺去這邊探路一下,不過天氣有夠熱了,頭上一片烏雲更悶,結果更慘的事我的24-105故障了,大部分時間都不能拍且時好時壞,所以看起來要花大錢修理。這一隻鏡頭跟我四五年了,同時也是我買最貴一隻,想到要花大錢修理,一整個沒心情拍照了,草草拍了幾張救回去接他們,不過這是拍夜景好地方,白天中午就比較少人,不過還是有看到有人傻呼呼帶相機去拍,因為那一個人就是我。
01


02 拍倒影的地方
 3.陽光橋
 4.造價不少錢
 5.我就說只有我傻呼呼一個人
 6.據說這家建設公司官商關係良好,所以才會有這一座橋出現。
 7.很多腳踏車


1 則留言:

  1. 5.我就說只有我傻呼呼一個人
    → 恩~ 貼切

    fm:亮媽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