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公主兔->太后兔ing

這一次本來小P幫聚會會破紀錄,多了兩個新生命加入,當然也包含我們家的彼得兔,因為這一次有兩隻兔子,我們不是專屬兔寶寶,所以還是恢復正常稱呼,只能說我跟小p給他灌的外號太多,最近已經公主兔轉太后兔,晚上一個睡覺前哭到不行,不過我這當爸爸還是心軟......我已經讓他哭到手腳都在發抖,看了不捨就會抱她哄她,太后兔一樣給我大哭,昨天她就被我揍屁屁,她被我這樣用力打到嚇到,一整個哭到不行用盡全身力量哀嚎,所以慈父又再度上身,兩個角色互換在下去可能要看心理醫生。



最近我們太后兔又多了一個外號『豆花兔』,我們以為他被蚊子叮,結果是過敏的樣子,所以整臉都是豆花,數量之多我們都嚇了一跳,我們也不知道是吃了沒過敏,反正臉上最多豆花,連屁屁也有豆花出現,不過這禮拜日本來要打預防針,不過太后兔又感冒了,所以又只能下次在打預防針了。



小p剛問我為何沒幫他拍豆花的樣子,我心想我們下班跟他搞一搞,每次都快11點,你又感冒中,所以只能累累累,每天早上都要喝養氣人參補一下,在吃 一棵B群助陣,中午在一杯咖啡喝下肚,才能度過這一禮拜,不過一句話『只有當過父母才知道帶小孩辛苦』,不過父母之間也要多體諒,不然小孩沒顧好,就看到 爸爸媽媽開戰也不好。








 下面是最近去春天農場拍小兔子照片,這是沒有變成豆花兔之前照片,豆花兔臉花了就比較沒這要美,不過還是很可愛了.......當父母都是這樣的啦。









3 則留言:

  1. 可憐的孩子,可憐的老爸

    東東

    回覆刪除
  2. 過敏統一新LP33很有效耶...最近源哥早晚一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