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春天農場

今年度的小P幫聚會又展開了,這是去年修正聚會規範後第一次,有時人多沒辦法就會有出嘴的多做事少,不過也見怪不怪了,畢竟職場跟現行社會就是這樣,政治人物不是大多都嘴砲嗎?哈哈哈...又再度離題了。






不過這一次出席人數算是踴躍,除了金剛被關在動物園,Tobe被關在汽車裡面,剩下大概都到期了,忘記一個在大陸包二機阿關老公。所以這一次要找到可以塞下這樣多人也是挑戰之一,辛苦了這一次辦理活動的高手仁跟家儀。


春天餐廳算是滿有名,不過這地方比我想像中的多人,基本上餐廳餐點還不錯,大部分大概都是390吃到飽,因為我們一行人在主菜還沒上時候,我就覺得吃飽了,因為沙拉吧還不錯吃,這裡麵包也有名且單一個還滿貴,所以吃上一條大概就拿回80元了,因為下一次有人說在去的話,只吃麵包剩下都放棄。











小p幫小孩越來越多,所以小孩拍的一輪還滿多,加上小孩都不好控制,所以都是用低速連拍,拍到我把16G都塞滿了,不過回到家看到5XX張的數量,連打開慾望都沒有,不過照片不用還不是不行,打開刪了幾張糊,一整個又傻眼,電腦出現記憶卡讀取錯誤,照片全部都讀不出來,後來用了很久在把資料轉到硬碟去,救回那5XX張的照片。不過也懶了,轉存JPEG後就準備上傳picasa,不過我這龜毛個性,覺得不完美還是要刪除,所以又把相簿全刪了,再來又看到5XX張相片,選了幾張後又懶了,所以用在上傳一次。






























 


 
















2 則留言:

  1. 脖子我的脖子勒....
    大p好久沒po那麼多張照片了吧

    回覆刪除
  2. 照片是不是有重覆到哇?
    fm: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