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再吃山外山素食料理

2.28連假大部分都在家裡,這大概是新手爸媽得宿命,所以這四天只有排定一天有約,Alex跟adams去年有約山外刪這一家餐廳,不過等到今年才一起去吃這家,記的約之前adams老婆好像沒懷孕,只能說日子過得真快。


這一家餐廳我已經去吃過兩次,餐廳打著素懷食料裡為主,不過這一家居然被Alex一家素食美食家遺忘,不過第二次去吃一樣好吃,這一次也故意點上次沒吃過,不過味道都不錯,這一家只有一個缺點,餐廳位於龍潭比較遠,不然我想在台北市的話,可能天天大爆滿。

好奇的小兔子一定認為ipad很好吃

小兔子現在對什麼都很好奇,alex家裡得哥哥拿ipad出來,小兔子感覺都快想把ipad給吃下去,ㄎㄎㄎ....等小兔子上國小,彼得爸再買ipad 10給小兔子。





Alex得兒子吃滿快,吃完我就去跟他玩ipad裡得00xx遊戲,不過.........第一次我居然輸了,果真老了頭腦退化,看起來要轉型才行,轉不需要靠腦過日子工作才行,不過現在小孩都很厲害,我也漸漸能想像以後如何跟小兔子鬥智,小兔子不會國小問我微積分吧,只能說老爸太笨了。

第一名的食物,這味道比想像中的好吃,南瓜的甜度很高
要點一道不辣給alex小孩吃


Alex在跟他老婆討論菜上市什麼香料
這一個很下飯好吃
三杯臭豆腐還不錯吃


1 則留言:

  1. 感謝彼得兔,大家吃掉你的教育基金...阿姨幫你記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