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Jason & kiki 婚禮

kiki 是放鳥輪妹妹,大概三月時候kiki 很否幫他拍照,kiki 上次見過她就是再放鳥輪婚禮上,之前放鳥輪都推薦案子給我,所以我也很難推掉他妹妹拍攝任務。五月到六月出真是難熬,現在有種看到婚禮照片會怕感覺,但是有又愛拍,因為我覺的這邊領域我還沒練到八成功力,每次拍攝真的都有一些自己心得,且可以再拍攝過程多少認識一些朋友,像這一次吃飯餐桌對面我一直覺的我認識,想得很久一直沒想起來,後來才領悟到難怪這樣熟,他是麗雲的親人難快我一直覺的我認識,一位我修照片至少看了他們上百次以上,不印象深刻都很難吧。

之前放鳥輪推薦案子,那一場被新人媽媽說拍得不是很好,主要是有的沒的拍多了,還有她覺的敬酒部份拍得不好,老人家給我意見我都有改進,現在盡量亂 拍一些東西,本來想說都是走紀錄式拍攝方式,也多少紀錄一下都旁邊朋友或是小孩,不小心小孩給它拍的太多,所以現在我都很克制不要給它胡亂拍,只跟在新人 旁邊拍攝,其實真前沒跟新人溝通是我問題,但是也多少學到真的要跟新人溝通。

這一次跟麗雲聊了一下,我說這是我大概拍得最後一場婚禮吧,因為兔寶寶快生了,今年應該沒時間再幫忙拍婚禮,我應該也沒有體力,我說我不是以這當主業,就像老實仁說得當拍照是一種職業,可能就沒有拍照熱情,我想這是對了2/3吧,說完後麗雲可以漲價,我說還是先不要再接婚禮,一個月連拍三場我真的有一點點怕到都快暴肝,我已經懶倒不想上傳照片所以就又放mv了。

訂婚篇

Untitled from peter8506 on Vimeo.


迎娶篇


宴客首部曲


宴客二部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