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赤板拉麵

赤板拉麵位於重慶南路上,這一家大概吃過四到五次了,因為我以前公司在那邊,現在小P公司在那邊,所以才會吃這樣多次,這一家拉麵我是覺的不錯,現在拉麵店很多但是好吃的不見得多,這一家滿合我跟小P口味,整體上湯頭都不錯,價位也算是中等,如果到天瓏買書不知道吃什麼可以考慮這一家。這禮拜五我請家辦事情,中午就跑去找小P吃中飯,結果小P說要吃這一家,我想因為有冷氣關係吧,且這家伙一毛錢都沒帶就給我出來吃飯,結果還給我買了兩雙鞋子回家,果真有吃又有拿,看起來我要多賣血賺錢才可以。
 01 小p點的辣番茄拉麵
 02 我點的番茄蔬菜拉麵

5 則留言:

  1. 小p,看起來很好吃,我也要吃,找天帶我去
    哈哈~ 有吃有拿 剛好而已吧~

    回覆刪除
  2. 一定要有吃就有拿的呀!
    好不容易老公上班時間中午找吃飯…何等幸福呀!
    怎麼能帶錢呢?
    而 且
    孕婦走路很辛苦的咧~
    一定要買二雙鞋好替換呀!!

    fm:亮

    回覆刪除
  3. 你們兩人點的應該要對調吧 =.=
    孕婦越來越重了...現在才換鞋,很厲害...ccc

    回覆刪除
  4. 哈,有吃有拿~~這是一定要的啦!!!
    fm:小p

    回覆刪除
  5. 認命吧大p.....

    老實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