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李西餐廳

小P這一天跟朋友約吃飯,既然她不在家我就光正大約拍照了,所以找了老實仁跟我同事adams一起去,我們大概約七點出發,想說先去桃園吃飯,忽然想到桃園有一家『李西餐廳』,這是我第二次吃這一家餐廳,上一次是小P幫聚餐,上次吃完沒什麼印象,想說adams沒吃過這一家,我就帶他們去這一家吃飯,我們到達開始吃飯都已經快八點半了,老實仁看菜單還說居然沒套餐喔,但是等上菜就知道為什麼不用,因為這一家份量都很多所以一定吃的飽,這一次吃發現這一家滿好吃,難快八點半還是客滿狀態,果真不是沒有道理,但是之前去吃感覺沒有什麼映像好不好吃,這一次發現還不錯,難怪上網查詢都是這一家文章比較多。聽說這一家機長開得餐廳,這就老闆不對了,服務生應該都是穿空姐衣服才對,我想店內生意會更好,因為會吸引一些『攝徒』光顧才對。
 01
 02
 03
 04

4 則留言:

  1. 哈...我都忘了...我是吃那一道耶???
    應該是飯類吧
    印象中 飯比麵 好吃

    回覆刪除
  2. 這家份量還蠻大的喔ㄏㄏㄏㄏ

    老實仁...

    回覆刪除
  3. 第一道看起來真可口~~可惜沒跟到~

    小p...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 味道下很重 找一天 我也要再去吃一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