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龜吼日出

。龜吼日出本來去年計畫要拍攝,但是一直沒有成行,主要就是沒有伴可以一起去,也不是擔心危險之類,只是再漆黑夜晚有個人可以打屁哈啦比較好,今年不再是孤單一個人了,多了很多生力軍朋友,最夠義氣就是瘋狂攝影仁了,不知道他禮拜六要上整天班,禮拜六晚上上了MSN問他晚上要不要拍日出,沒想到果真義氣爽快答應,所以我們就約一約凌晨三點出發,今年也多了偉成跟他女友當生力軍,這三位都算是攝影好卡,也是對攝影很有興趣,不然對這一種暴肝大概沒什麼要幹吧。這一次出發前做了作業,看了氣象雲圖與日出角度時間,我們一行人到萬里大概約4點,到了現場果真就是你不用特別注意你就知道那邊,因為整條路都有人再拍,至於如何去建議可以看自然顏色老師路線圖,解說超詳細路線或是地標都寫得很清楚,有興趣就上網看一下了。這一次拍日出一到現場果真槓龜,海上海平面一看一大片烏雲,我就跟老實仁說沒有機會拍雲彩了,沒想到過不久一個火紅太陽從雲裡出現,勉勉強強算是還可以拍一些照片,不然當天霧很大整體拍攝環境都不太優,等到約六點一整個熱到不行,我就建議大家轉戰到野柳拍攝了。

 01 看到中間那片黑黑就知道今天槓龜了
 02 清晨霧氣很重都看不到遠方漁船
 03 轉色溫拍的好像夕陽喔
 04 又調回比較低色溫
 05
 06 看到遠方漁船當然要來張有意境照片
 07
 08 老實人你說你看遠方,看到一個大光點出現
 09 用長焦太陽比較大一顆
 10 明明是日出搞的很像夕陽照
 11 光線投射在海面上我覺得滿美所以拍了滿多張
 12
 13 大概六點了準備要走拍下,好大太陽超級又夠熱。
 14 廣角就是小小一點
 15
 16 我就說很多人在拍照不怕跑錯地方
 17 遇到很多學生拍下來留戀
 18 海浪題材改天來拍看看
 19 這邊都是以這樣地形取勝
 20 看到了對面也是很熱鬧的
 21 往基隆方向看過去

5 則留言:

  1. 哈哈...槓龜記錄又多一筆...不過還蠻不錯的啦

    老實仁

    回覆刪除
  2. 很美的景色耶 拍照的人 真的好神奇喔 都可以找到這些地方 可惜我已經缺少早起的動力了 不然還真想一起看日出

    回覆刪除
  3. 等退休時,在來跟你去拍

    回覆刪除
  4. 不錯呀,感覺都拍的比我來的好XD
    下次繼續努力,大景會等妳們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