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僑崙與麗雲

12.4這一天真是忙碌的一天,一天要跑兩場婚禮超累,早上這一場是我唸南港高工好同學,在讀書時候我可新郎友情深厚,但是自從畢業後就比較少聯絡,以前我們有四劍客,由於都是校內技能比賽選手,所以就一起打混過日子,我與新郎又是吉他社夥伴,所以新人家人都見過我,但是回想好像10幾年沒去過了。一早七點多就起床跑到僑崙家去,伯父伯母還可以叫得出我們名子,可見沒有老人痴呆毛病,我只是不習慣是他弟弟,對我印象還停在他國小時的樣子,現在都結婚了也證明我們真的老很大。

這一次果真又是一團小亂狀態,出發不久我跟san就迷路了,我們還跑錯飯店才跨張,所以整個流程真的小給亂。這一次由於僑崙有請了綠番茄與kevin大師,不敢跟專業人士搶飯碗,所以我還是以長焦段去拍攝,已補抓到親人或是友人一些漏網鏡頭為主。

首部曲


二部曲

2 則留言:

  1. 老朋友相見總是在婚禮的時後阿....
    大p越拍越好了....

    回覆刪除
  2. 哇! 那你也先給我看你拍攝的! 再給我看綠蕃茄的作品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