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天籟之音之泰式素食餐廳

這一次拍完後去找了Alex吃飯,可惜Adams被招回家了,所以我就一個人跟Alex一家人來這一家餐廳,這一家餐廳裝潢還真的不是很起眼,所以Alex跟我說到了,我才看到『素食』兩個字。我想大家都吃過素食,但是沒吃過做泰式料理的吧,傑克真的是太神奇了,這一家餐廳滿合我的口味,我本身就很喜歡吃泰式料理,所以我吃的超飽的撐到暴,下次有機會再帶小p與Adams一起去吃,因為太好吃了,Alex每一個禮拜都去吃一次,但是好險這一家在士林,不然我家的小p天天都去了。

我吃很撐都是下面這道菜害的
 素的五更腸旺,居然可以做不辣的口味,素食嘛放輕鬆一點
 素的月亮蝦餅夠神奇吧
 紅燒慢魚
 泰式清木瓜

這一次也順邊試試我的sigma F1.4拍小孩效果

















6 則留言:

  1. 人像來說~ 小朋友自然多了

    回覆刪除
  2. 素的泰式料理還真的是第一次聽過ㄏㄏ ㄏㄏ

    回覆刪除
  3. 小朋友表情好多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4. 這家吃到跟老闆都認識,
    卻從沒寫過食記,
    漂亮的照片借我也寫一篇!
    ︿︿

    回覆刪除
  5. 你好,我也是素食者~請問這家店還有開嗎? ^^
    查了很多泰國素食料理好像都關門了說 >< 很難過呢!!

    回覆刪除
  6. 維尼的家這一家應該還有在開
    我同事常去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