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2010士林官邸菊花展

我禮拜六拍完兩場婚禮真是累到斃,上禮拜已經跟老實仁約好禮拜日要去看菊花展,沒想到老實仁感冒,所以她就不能去了,好險有約adams去看暖爐順便一起去拍照。就這樣我們大概約一點半到士林官邸,真是爆多人是大家都跑來這裡看嗎?我跟adams停車就花了很多時間,一直找不到車位,後來是還是被我遇到剛離開車位。到了門口果真是很多人,我想拍照不拍到人好像有一點點難度,好險我們是來拍花卉。這一次菊花展深獲大家好評,路上不斷聽到這好漂亮喔,或是這是如何用的,我要我要拍照之類話,當然單眼也是很多台,這一次也是我專門去拍花卉,順便測試之前買得微距鏡片,這一次拍得成果還是滿意,主要也是花卉比較美,大家如何拍都很好看,就來分享一下我成果吧。

人多到爆
塞人喔
財神菊
波斯菊













































 





4 則留言:

  1. 看來星期六要去征服一下了,真是漂亮阿,只是人好多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張 好閃...

    回覆刪除
  3. 昨天從單眼看已經覺得很美了,放大看,挺震撼的,真的很漂亮!!

    回覆刪除
  4. 釣魚 那張的角度 我喜歡!!! ^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