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俊華與佳祺

俊華是大餅亮的哥哥,在我讀二技的時候俊華算是我學長,因為他給的考古題讓我跟小p能夠順利畢業,所以這一次有一點點當報恩來拍攝婚禮。由於我當天還有我高職同學婚禮也是要幫忙拍攝,我晚上以十萬火急跑到現場,沒想到居然看到一支小小白在新娘房裡,心想都有高手在場,應該不需要我拍攝吧,只知道慢慢來也不一用一輪50飛到蘆洲大風車。這一次拍攝果真單眼變多台了,但是是小弟我技術差還是......,大家拍照都給人家在到最前面,個人看法是覺得這樣是不對行為,因為攝影師不是最大,人家後面也要看新人,你們就這樣檔在前面,這樣行為是好的嗎?且不換角度拍照這樣好嗎?後面DC也有拍照自由,這樣後面拍的都是會拍到攝影師大頭,我左閃右閃都不對,大家就不能退到主桌後面嗎?後來有一點氣到了就跑去拍小孩子,所以這一次婚禮大量出現大餅亮那兩隻,大家就減點看看吧,發完這一篇還有很多照片要處理,眼睛都看到快眼花了。

首部曲


二部曲


最終曲

4 則留言:

  1. 我知我知…
    現在…
    大家單眼的如同傻瓜一般…
    我們也搞不清楚哪來那麼多單眼~~~

    ㄚ…
    拿不拿單眼不是問題~ 拍照各自想取角度以外! 也要想著現場其它的民眾的"看"的權利唷~ ^ ^

    回覆刪除
  2. 附註
    『大家單眼的如同傻瓜一般…』
    sorry~ 打太快了…所謂的"傻瓜"是指→ 傻瓜相機唷!!~ 別誤會...

    回覆刪除
  3. 所以我都是不擋人的,我都在旁邊等別人拍完以後我才去拍照的所以我最有良心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喜筵其實很難拍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