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松鼠Ivy

有一天晚上小P一直叫我幫她拍東西,這傢伙就是這樣每次都拍的比我好,結果自己還不都是要拉我去幫忙拍,難道這年紀女生都是指剩下一張嘴嗎?只要呼喚老公老公不拍也不行,拍的好還好拍不好被唸到死,我想很多男生應該跟我有相同的感想,好險小P現在比較不干涉我拍照的風格了,以前還未了拍照人物大小比例跟我吵架,好險我趕快來大師作品給小P看,她才覺得有時人的比例較小反會顯示主題,人像拍大大的都是比較呆板無趣,單然也是有好的作品,如果人像都拍大大都好看,我看攝影師大概也混不下去了,好像越說越遠了。

這一次是文雪送小P一個禮物,她覺得包裝很好看,所以要我拿相機幫她拍下來,剛開始她自己拍的都不優,所以我就下海幫忙了。這一次文雪送小P一隻松鼠,至於Ivy是小P英文名字,文雪常常送小P東西,她真的太客氣了,妳跟小P這樣好妳還送她一隻木雕松鼠,妳應該要送她一隻碳烤松鼠,貪吃才是小p最愛。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3 則留言:

  1. 大p是背景太白嗎...還是修太大....感覺肥p是變白了啦...不過松鼠下面的是快不見了...

    回覆刪除
  2. 有松鼠有松鼠~
    松鼠比小P可愛耶~
    小P變白了
    妳應該要送她一隻碳烤松鼠,貪吃才是小p最愛。←這句話講的太好了,送吃的給小P比較實在XDDDDDDD

    回覆刪除
  3. 很高興小P 喜歡....
    大松鼠 我也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