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世外桃源福壽山農場

這一次跟老實仁拍完武陵櫻花後,摸黑開夜車到梨山住宿,一早起床後就前往世外桃源福壽山農場。福壽山農場是我第三次前往,這一次比去年的天氣還差,看不到雪山積雪得山景,取代變成霧茫茫天氣。每年都說要去松盧拍楓葉,一樣去年一樣沒有拍成,希望下次有機會能殺去拍楓葉。這一次收穫就是以前我去得天池都去錯了,這一次去得才是正確的來到天池,天殺得以前都跟別人介紹錯地方了,好險這一次有在修正,下次在去大概不會在跑錯地方了。這一次另外收穫就是買菜,我跟老實仁買了三百四菜,菜都塞滿了整個後車廂,且果真福壽山農場青菜都是很好吃,我也有炒了幾樣來吃吃,香脆多汁果真跟平地差很大。




1 則留言:

  1. 天空拍的真藍阿
    不過我的照片臉會不會太白了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