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2011 武陵粉紅佳人


武陵是我第五次去了,去年是櫻花季尾聲才去,去來後就決定2011還在去拍一次櫻花,所以從二月就一直在注意櫻花的消息,後來決定2/19號出發,本來要禮拜六出發,由於天氣不佳所以就延後一天出發,果真還是下雨了,好險快中午就停了。櫻花盛開的武陵果真不輸日本,武陵農場是有計畫的種植,我看連台七線上都種滿櫻花,我看以後賞櫻真的不需要在去國外,但是那都是吉野櫻品種,所以要看粉紅的櫻花還是要去武陵。這一次拍了三百張照片,就選幾張還不錯給大家欣賞一下。



2 則留言:

  1. 拍的真好阿(尤其是有我的畫面)
    不枉費這兩天來的辛苦
    希望有機會能在去拍了

    回覆刪除
  2. 對呀!!~ 志 宏才在提說…
    你們倆會不會去武陵
    我想
    前不久~
    你們才去,應該不至於了
    結果
    哇~ 天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