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夫父何求之 L鏡敗家文章

在2007.06.09 晚上六點,開著我的愛車,到達小P的家,這一天是我重要的日子,因為我家的小孩子要出走了,估計大概要33張的小朋友吧。
沿中山北路來到了六段,終於到達有名的敗家水貨名店 Ewhat,但是小P肚子餓我尿急,我還是迫不及待的進入了Ewhat,老闆問你要什麼東西,我.......說出口了,老闆我要canon EF 24-105 IS USM,老闆說有兩種選擇,一個是選5D Kit 鏡,一個是原裝水貨,差一千元A,我選kit 鏡的組合,我選擇的原因,是因為我因為不會變賣出去,故一千當然能省就省。
終於看到主角了,檢查外觀看起來都OK,等不及裝上我的400D,當然第一件要事就是測移焦,為了測移焦,我連 NB 腳架都帶了,測啊測啊不知不覺的測到了10點了,測過兩隻都沒有移焦的問題,銳利度看起來都OK,選了覺得最好的一隻,還買了最貴的b+w UV保護鏡,以這一隻貴族鏡頭當然要好的東西給他,於是我的口袋小朋友出走了,心痛心痛心痛,快我3/5的薪水,心在滴血,但是我的身平第一支L鏡,我終於買了,只能說一句「夫父何求之」,哈哈哈,繼續敗家,看起來三餐出泡麵的日子,我看我要吃個半年,不然在公司午餐的時候一起吃早餐跟晚餐,反正才25元,吃到爽。

Kit 鏡的盒子


專屬保護鏡頭的袋子


保證書原廠書


77mm B+W UV保護鏡


遮光罩


裝在我400D機身的英姿





24-105 紅圈特寫


IS開關



與其他鏡頭群合照


快滿的防潮箱



我會抖的雙手救星,IS測試照
關閉IS


開啟IS


老天太神奇了,1/8秒A,太神奇太神奇太神奇太神奇太神奇太神奇太神奇太神奇太神奇,IS 太好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