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三峽鳶山


鳶山我其實已經來拍過四次,之前最常拍夜景,最近兩次都是來拍日出,不過上次日出就槓龜了,上次還有多了飯大跟浩大,這一次只有我跟高手仁去拍。由於已經熟門熟路,我們大概四點多到達,爬到頂端才知道,已經滿滿都是腳架,原來很多人三點就卡位,所以我們只能站在勉強可以拍攝地方,我更是佩服我朋友高手仁,站在不平岩石上,旁邊就是懸崖,摔下去可是便自由落體,高手仁果真有大將氣勢,這樣危險我腿都軟了,高手仁還能刷黑卡跟拍HDR。

這一次運氣滿好了,算是拍鳶山第一次出景吧,之前去不是純粹拍夜景,不然就是小紅是小紅一下。現在玩攝影沖景得人很多,只能說下次請早,早起蟲被鳥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