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關渡橋日出


我有一陣子沒拍日出,禮拜六高手仁約拍日出,因為現在日出比較合適我,因為家裡有一大兩小,只能在他們都還在睡覺時候拍照,結果打給高手仁,居然已經跟別人約好了,高手仁說他要關渡橋鎮守,我只好去當跟屁蟲,不過由於我比較晚到關係,不知道高手仁是在高高在上地方,我以為是下面自行車道,不過天空已經紅了,所以也管不了先拍再說,不過這一次運氣真的滿好,出景了,颱風過後都是比較容易,雖然看到路上路樹倒很多,不過還是不能阻擋我拍照熱誠。

這一次有微調一下色溫,剛剛好藍中帶紫,看起很夢幻,不過現在關渡橋拍照人也很多,要很早去卡位,因為我一直被趕,因為說我入鏡,我看他大概是魚眼我才會入鏡,我只能摸摸鼻子遠離,反正整個岸邊都可以拍,攝影需要道德心,互相體諒大家才有好照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