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上水樸石竹碳鍋


這一家位於三峽北大新開火鍋店,我剛到時候被外觀吸引了,想說這樣店價位應該不低吧,進去看到菜單才知道,價位算是中等,大概跟外面錢都刷刷鍋差不多,想說這樣裝潢應該是走高價位,沒想到一個鍋大概都在兩百上下,後來想想我猜這一家建設公司開得,不過是我亂猜的,因為我會跟樸石建設聯想在一起,建商賺錢有可以養地,這跟很多汽車旅館也都是建設公司開。

這一家主打竹碳鍋,整體環境還不錯,服務也算是優,只是這份量女生可能比較足夠,男生可能需要加點一點點東西,不過白飯吃到飽跟冰沙喝到飽,整體上cp值還不錯。

當了父母果真要認命,我兩家都是男生吃完顧小孩,換老婆吃飯,吃飯就跟打戰差不多,不過小孩跟媽媽自己帶,果真黏在一起,我看Adams有時也搞不定前世情人,我家小兔就是脫僵野馬到處跑,搞得我當天運動量都夠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