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照利海鮮餐廳

照利海鮮餐廳,我第三次吃這一家,結果這一行人居然只有我跟小P吃過,我家小兔也算吃過,因為那時候她在羊水裡,小P再吃她多少有感受到吧。

照利海鮮以刺鮭米粉有名,刺鮭是一種無毒的海豚,所以拿來煮湯還滿好吃,湯頭也算是甘甜,不過刺鮭幾乎沒有肉,所以我們一行人都是吃米粉吃飽,因為米粉量算是滿多。照利海鮮賣得菜色很單純,大概就是照片那一些菜單,再來這一次吃得比較特別是那蔥爆水母吧,吃起來脆脆滿特別。

由於我們在白砂玩太久了,我們到照利海鮮都快要七點,一行人吃完都八點半,才前往民宿投宿,當我們準備開車同時,我抬頭發現星星滿多,也是這樣展開我第一次拍銀河跟星軌出體驗,我跟高手仁到民宿後就去風吹沙暴肝拍星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