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米其林美食-鼎泰豐

鼎泰豐我想不需要太多介紹吧,由於我們沒有吃過傳說中小籠包,當然一直想要找機會朝聖一下,好好祭一下五臟廟。鼎泰豐在我同事Adline眼中是美食,常常有時就提到鼎泰豐,更加讓我更想去吃一下她口中小籠包,加上我有兩個朋友在鼎泰豐上班,一個是會計一位是MIS,由於他們建議我現場吃比較好吃,外帶口感有差,所以只好在大遠百離峰時時間去吃,不過還是要排隊等候,不過等候時間比較短一點。

鼎泰豐小籠包吃完後,可能是期望太高了,吃完後沒感覺,果真我不是走高檔路線,看起來還是來吃吃我家50元小籠包就好,小籠包湯汁含算多麵皮還OK,只是可能現在市面小籠包太多,所以吃了是有比較好吃,不過朝聖一下是不錯。我們還點了其他的東西,反倒小菜跟麵比較好吃,那一個蒸餃是點給小兔吃了,最後大部分都是我吃掉,因為他味道比較淡一點,這樣貴當然要不管如何都吃完它。

這一餐被小P凹請客了,看起來連續兩個禮拜六日只有50元便當可以吃了,不過那隻小兔子可是很好命,吃飯鼎泰豐還準備兒童餐具給她,餐具還滿可愛,不過鼎泰豐小籠包太油了,小兔子只能吃蒸餃的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