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桃園航空博物館

航空科學館座落於臺灣桃園國際機場入口處,佔地16,600餘坪。主體為一幢三角形組合之建物,造形美觀別緻。室內展示場包括大廳、五個展室區、一個特展區、兩座電影院及一座高達37公尺的瞭望塔台。

其實這是我們航空科學館第二次去,第一次為什麼沒有拍照,因為第一次去連停車位都沒有,只好打道回府。最近都是一直下雨天,當然下雨天還是要去玩一下,小P就建議航空科學館,因為很近又是室內空間,這一次去一樣找不到車位,原來很多出國都停在這邊,難怪車位這樣少,我們只好停在大客車位子。原本以為人會很多,其實當天人不算很多,正午中我看很沒超過30人吧,不過下午人潮就比較多,不過也沒有到爆滿狀態。


住址: 桃園縣大園鄉航站南路 5 號
固定開放時間:
週二~週日,時段為09:00-17:00 

收費狀況:
部份免費,免費對象包括 : 6歲以下幼童及幼稚園團體、身心障礙者及陪伴者一名;持有觀光局核發導遊證之導遊;桃園縣大園鄉民;桃園縣內公務機關、公益團體,事先申請者;應邀至本館參觀者
收費(成人30元、 兒童N/A元、 優惠票20元)
其他:團體票15元

不過這一次去小兔回來就發燒了,連燒好幾天了,我跟小P都好擔心,我看以後還是少帶小兔去密閉空間好了,不然小兔很容易被感染。


老爸我真的不能幹壞事,禮拜四我請假在家顧小兔,我的特休大概一半以上都給這一位小三,由於一早要請假,在哄完小兔睡覺後,由於怕小兔醒來,我就躲在棉被內打訊息跟小p報告狀態,結果打三分鐘後這一隻小兔聽到簡訊聲音,掀開棉被發現老爸在跟老婆打app,之後我的手機在也沒有放在我手上。10點終於又哄她睡了,睡到一半電話響了,Bcan叔叔打來問公司事情,小兔又坐起來,趕快交代完後又陪睡去。希望小兔睡飽飽早一點點好,爸爸答應你的大蘋果,一定會買來給你吃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