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09新光員工旅遊兒童巨星

2009 新光證券來到南投米提飯店,在飯店遊戲室遇到 Bruce 的兩個小孩,就順手拍了幾張照片。

我是老大(聽說常被老二欺負) VS 我是老二(我長得很 Blue)




















最佳女主角,小莉的女兒我連拍了兩年

裝可愛 VS 愛心變成三角形 VS 小P大臉禿顯我瓜子臉


我的眼睫毛夠長吧 ,我也是賢妻良母外加賽車手







我比你大我不用座哇哇車,這位怪叔叔你這樣破壞我美美畫面




瑋鈴吐舌頭裝鬼臉是我最大本事



這位帥哥室那位啊,被拍到醜態我還要不要做人啊





美香的小朋友 Hi 大家好我是小饅頭,啃碗是我表演的特技,中間這張你這新手爸爸,你抱的不舒服喔,我10秒就表演掉眼淚



果真有像媽媽,不是撿來的



我是大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