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屏東海生館

這是我第三次到了屏東海生館與上次大概差了一年,上次跟小P員工旅遊來的,這一次我帶我兩邊爸媽一起來,我個人覺得海生館真的可以玩一天,門票也是滿貴的,如果來忡忡去忡忡很浪費,至於我們門票到核三廠的悠活墾丁買,整體價差有差,建議大家可以在那邊購買。

海生館售票門口

家人這次在海生館牌子下合照

海生館中間的廣場

夏天帶小孩可以玩水,所以我說海生館可以玩一天原因在這邊,如何還要把全部秀都看完的話,半天還是真的太趕。


爸媽都沒來過所以覺得很新奇,超大隻魟魚老媽居然只想到那可以吃,但是尾巴有毒,沒錯真的有毒且我看但是好像被打到可能會掛喔。


珊瑚館我邊拍照還要邊用台語解說有一點點小累。珊瑚如何隔著玻璃拍?
1.請拍RAW檔
2.手動對焦(不然容易對到玻璃)
3.貼著玻璃拍(避免反光)
 這張拍的出剪影效果


小孩等級豆腐鯊,這台灣人愛吃喔,ㄎㄎㄎㄎ,現在是保育類不能吃了喔,不然被抓去關我可不負責喔,其肉滿像豆腐的所以叫做豆腐鯊,也有人叫護士鯊。這一片玻璃可是很貴的喔,好像快要千萬的樣子,重點式這不會變形與良好透光度。

世界最高水草,不要小看它喔,這張大概有三層樓喔

三館外表

可愛的海鸚鵡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