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新北橋日出

今日要跟我家寶貝女兒小兔度過一天,所以利用早上空檔早起跑了一趟新北橋,原本差一點爬不起來,還是勉強撐開眼睛,看這窗外天空,本想來放棄,不過還是跑一趟反正有下雨,好險這一次有去拍,這大概是我拍新北橋日出,火燒的最旺的一次。當天到橋上已不少同好再拍了,我由於晚到關係,所以手腳要很快,開了腳架就上了,簡易測光後就搖了黑卡,整體拍攝成效還不錯,日出前換長焦打了幾張,後換回廣角拍火燒雲,不過燒的時間很短,我功力不好沒有刷到最紅時間,不到五分鐘火就退了,結果不到六橋上剩下我一個人,趕快殺回去去故我家小兔,讓老婆可以安心上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