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美鳳迎娶

早上六點就要出門,把家裡攝影傢伙都帶去拍美鳳婚禮,吃完早餐當然要拍一下美鳳化妝的素顏,好像拍迎娶都是這樣拍的吧。

這張是我故意用花來當前景的景深


















要配戴的金飾與喜帖,右邊是大餅亮做的愛情證書,大家都說大餅亮做的很好看,當然要幫他留戀一張


















見證人簽名



















迎娶車隊到了


一般都是要處罰的,這讓我想起來惡夢................



我貢獻的點子,身騎白馬去娶王寶钏,伴郎就當樂隊好了


拜別父母,一般都是老爸哭最慘,ㄎㄎㄎㄎㄎㄎ,以後我女兒出嫁我會不會感性哭很慘啊

出發放砲了


去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a....黑傘沒錯美鳳已經懷孕了


















雙方帶婚戒



















換身分證




準備去體育館拍婚紗了....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