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俊年與佳怡

這是幫朋友的哥哥拍的婚禮,拍了一整天我的腿都快廢了.新郎我見過面還一起打過麻將,新娘沒有見過了.為了這一個我還請假去幫忙拍的婚禮,可能最近都在加班,隔天腳都快不能走了標準的鐵腿.這次幫他們一整天拍了約一千張照片,結果我還算是滿意,看看以後可不可轉當副業,現在愈來愈放中年失業了.

花妝師滿滿的工具頭,把新娘都畫的美美的,神奇彩妝師的畫筆





可愛又害羞的小花童



終於有空把我相機來出拍 你不知道後面有狗仔大砲偷拍嗎?


伴娘




待嫁女兒心


笑的好開心新娘與拜別父母





我最喜歡的一張


迎娶大合照


抱得美人歸




放扇子與祭拜祖先



模橘子




過火爐





小孩出動






合照篇